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糖尿病會影響身體產生早洩...


糖尿病會影響身體產生早洩,最主要就是因為敏感神經受到損害,導致陰莖敏感接收不良造成的早洩問題,因為敏感神經可能會因為血糖長期偏高,缺氧問題產生損害,那通常我們這種情況就要看,基本建議第一步先找專科醫生把血糖穩定住後,第二步避免神經進一步的受到傷害。



糖尿病對持久能力造成的影響,主要是血糖會影響敏感反應產生病變,對陰道摩擦時的刺激接收產生問題,時間就開始忽長忽短;長久放任不管血糖的問題,造成連陰莖充血硬度開始下滑,而陰莖動脈又是主要動脈中最細小的一條,想像很多尖銳的顆粒在磨損神經與血管,就會讓陰莖的損害更嚴重,拖的越久硬度越差,持久能力也跌入谷底。

所以在處理糖尿病引起的早洩,主要有分三種型態:


第一種類型(糖尿病、硬度沒軟化、時間剛開始縮短)


這種類型的早洩問題來自於陰莖敏感神經的受損,所以就算硬度是正常的,也會因為在陰莖上接收刺激的受器已經紊亂,對陰道摩擦時的刺激接收改變,產生快射的情況發生,像這樣的類型,因為硬度沒問題所以在配合醫師控制血糖後,就要開始多補充加強敏感的維生素與礦物質,還有要加強補充像是薑黃素、鉻元素、苦瓜萃取這種既可以調整新陳代謝,調整血糖與抗發炎保護神經的營養素。


讓身體休養穩定後,才能開始有性行為,我們訓練上的經驗這個類型,再剛開始回到有性生活會比較快射一洩,但是通常經過一兩個月會自己ˊ逐漸恢復持久度,所以初期的時間調整不回來先不必慌張,只是身體正在重新適應性刺激。


第二種類型(糖尿病、硬度已軟化、時間剛開始縮短)


第二類型的就比較危險,可能會變成是就算我的糖尿病雖然已經控制住了,但是因為陰莖狀態已經長期受到改變,導致快射的情況形成慣性,就很有可能因為持久回不來,如果硬度軟化的情況還沒有很久,這時候可以多補充精氨酸,血橙,松樹皮,葡萄子這些幫助血管有效軟化擴張的營養素再加上輕度的有氧,通常硬度回升後,時間也會跟著回來。


但是如果硬度軟化的情況已經發生一段時間了,所以在血糖配合醫生得到控制後,通常靠自己要讓硬度跟時間回升有很大的難度,這時候建議透過專業訓練來做導正。

第三種類型(糖尿病、硬度未軟化、本來就不持久)


其實第三種類型在還未得到糖尿病之前,就已經不持久,所以跟糖尿病的情況無關,大部分早洩原因為非疾病型的,但是如果血糖沒有控制好穩定住,那往後硬度下滑的速度跟持久下滑的程度都會增加,容易形成複合型的非疾病與疾病混和的早洩型態,所以在血糖配合醫生得到控制後;需要先快檢查敏感反應是否產生問題,情緒是否無法有效適應,再檢查過後根據數據分析,透過訓練與營養的方式去提升持久力,解決早洩問題。


但這個類型在訓練上,一定要照顧好糖尿病問題,否則即便是透過訓練持久,也會因為糖尿病引起的敏感神經病變與陰莖血管問題,造成疾病行早洩發生。

早洩一定會有原因,也一定都可以解決,扯到男人的性能力與自尊,本來就需要加倍努力的去導正,早洩本來就是一種身體接受刺激後的總和表現,疾病的影響當然會更加影響性能力的退化,所以一定要正視糖尿病的對男性的傷害,千萬別等到血管神經造成不可逆的損傷時就來不及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