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訓練中提供健康支撐的重要性(南爵精研)


如果飲食中營養不良,在健康數據統計上,會帶來許多訓練成效不彰的問題,可參考隱性飢餓的問題,而在男性訓練上,


營養不良所指的意思是,當營養素攝取呈現過少、過多或是不均衡而導致健康受影響的情況,都可稱為「營養不良」。所以並不是只有體態過瘦的人才是營養不良,體態肥胖或是長時間維生素、礦物質攝取不足的飲食型態,都會導致營養不良,進而影響訓練狀,故不可等閒視之。




我們將營養類別區分為基礎營養與訓練營養兩大區塊,基礎營養顧名思義就是維持男性健康基礎所需要的營養,這種營養維持我們男性正常的生理機能,當此類營養不足的時候,會產生疲勞/遲緩/學習緩慢/運動效能不佳/抵抗力下降/容易憂鬱/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而這些問題產生時,對於"正常的基礎訓練"便不能進行,更不用說帶有特殊目的或是高強度的訓練課程。


對我們而言基礎營養是不論男性是否有進行訓練都需要每是補足的營養素,常見的有好的礦物質與維生素,抗氧化物,抗發炎物,或是因為慣行行為而需要特別補足的客製營養,因此訓練上我們都會建議參加的學員


(1)訓練前基礎營養補充,排課等待間有效補充幫助未來訓練成效。 (2)訓練中學員,配合訓練階段,協助建構可執行訓練課程的健康程度。 (3)結訓後具備強化性狀態更可透過精準營養,鞏固根本,達到長久維持延緩衰退。

而訓練營養的概念就完全不同,是屬於"短期"特殊目的"而做使用的營養素,目的是為了協助突破某個訓練的關卡,而不是所有學生都需要使用,就算需要使用,每個學生使用到的配方也會差異很大,我們在訓練上根據數據統計的經驗來評估成效與開發特殊目的使用的營養素,所以用法用量與配方都與基礎營養有很大的不同。


而結訓後的學生,除非狀況下滑很嚴重(這種情況只會見於錯誤的行為操作或是非常糟糕的生活習慣)而需要重新補充訓練專用營養素,否則一旦成功結訓是不需要再進行補充的,只需進行基礎營養的補充與支持即可。



1 則留言:

  1. 早洩訓練經驗分享可以提供參考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6443880&fbclid=IwAR2pypP-QkVJ1hXUgHv2W9BegrhEq-hjdJsTjryypvNL0hb0o7Qa3mJbi7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