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做愛轉移注意力,會不會讓早洩變得更嚴重?


很多人都想說要靠轉移注意力改善早洩,但是這點千萬不可行,原因是因為早洩有很多種原因,如果身體功能健康,敏感反應功能正常,其實你轉移注意力失敗,短暫幾次是不會對早洩產生什麼影響。

性愛時轉移注意力到數學上示意圖。/轉自PIXABAY
但是如果遇到情緒容易緊張的類型,先不論陰莖敏感,情緒容易放大感官刺激,如果另一伴覺得你東張西望,你內心又感到壓力情緒荒張,這類型的早洩就容易產生陰莖軟化;而情緒緊張型的如果這時候遇上本身陰莖敏感反應不好,慌張下陰莖軟掉了,想藉助手淫的方式提升硬度,這時候就會加倍的慌張下滑,次數不用多,幾次下來就容易產生陰影,很多心因性陽痿就是這樣來,會讓早洩最後的原因複雜嚴重化。

轉移注意力的早洩,只有在那種本身陰莖敏感強度正常,情緒比較不容易緊張的人,而且沒有慣性手淫非疾病型早洩的男性,才可能透過多次性行為就增加持久力,而這類型的早洩通常是女友需要更多時間才能高潮,比如女友需要20分鐘高潮,他持久力只有5~10分鐘硬度沒問題的人,才比較能見效。

慣性手淫的人就更不用說,他是把自己訓練成接受刺激就容易放大感官刺激度,所以轉移注意力時並不是不接受性刺激,除非你不做愛,不然你接受性刺激就是會慣性的引射精閥值快速提升,慣性形成後的你在怎麼轉移注意力也沒用。

每種早洩一定有原因,也一定有解決方法,但是必須要徹底地分析才能抓到問題,才能有效的解決,所以在還沒找到你的早洩原因前還是不要嘗試比較好。我們專業訓練上的經驗,只要陰莖功能正常,身體沒有疾病,每一種早洩都可以透訓練提升增加持久力,但最怕是行為錯誤更增加了訓練上的難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