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早洩原因瞎找錯,用錯方法絕對不持久!看完這篇讓你少走幾年冤枉路


早洩一定會有原因的,過去那種用定義去決定一個人早洩,根本是沒有任何科學根據,大家可以去查看科學期刊跟維基百科,就會發現這種定義方式根本荒繆,什麼一分鐘引起的,三分鐘引起的根本就有問題,醫學上疾病型早洩用定義去解釋根本荒唐;

早洩的決定與否真正關鍵在你的另一半有沒有高潮有的女生30秒內高潮,你50秒射精你也不算早洩;你的女友需要20分鐘高潮,你持久能力5分鐘你也不會因為你高於醫學定義而開心啊!因為對於另一半你還是早洩阿。

以另一半是否達到高潮判別早洩較為符合真實。/轉自PIXABAY

早洩是一種生理反應與大腦反應的總和結果產生的作用反應,確實會有疾病引起,但壓根不能完全用病態化解釋;會有心裡引起,會有器官敏感引起,會有情緒引起,慣性引起,這些原因通通跟疾病沒有關係;也完全可以透過科學分析的方法找到原因;所以面對這樣的狀況根本瞎扯,科學量化檢查根本可以查出原因,醫學上找不到原因,是因為大多數人來本器官就沒有問題,身體又沒病,你的早洩原因非疾病型的,你沒有病,所以做再多的檢查當然找不到原因阿!


早洩只要透過科學判別就可以找出原因,無論慣性手淫引起,疾病引起的,經驗不足引起,都可以視自己的狀況與需求透過醫療、營養、運動、性行為、性訓練去作出導正。

現今大多男性遭受不正確的早洩處理資訊。/轉自PIXABAY

但是最荒繆的是,面對早洩的處理一直都不科學化,往往根本不知道狀況就亂處理,明明早洩是情緒控制出問題的,他的陰莖敏感功能正常,卻一直做出錯誤的摩擦與拍打,造成原本透過性愛量增加會自己變持久了,卻因為太早去破壞陰莖的自然適應功能,導致性愛量增加後時間也不持久,甚至到最後要判別早洩的原因變得更加困難。

在早洩的用藥上更是離譜,血清素抑制回收劑,一般來說這是心理疾病治療用藥,用於協助治療憂鬱症、精神疾病,你們試想國外再用這類的藥物是專業的心理醫生評估,心理與行為的改變成是否有達成改變,壓根子就是改變大腦與生理反應機制,你正常人去吃那種東西吃多不會出事,怎麼可能?有專業的評估去做考量才能知道藥量的比例,心理的建構與心理的轉變是否需要減量,心理用藥本來就會對人腦影響甚遠,怎麼可能說你吃了對身體沒影響,況且你有一顆增加10分鐘?2顆增加10分鐘?3顆增加20分鐘嗎?

這類血清素用藥最大影響的是你大腦接受刺激能力變成不轉化,陰莖面對刺激感的適應能力變差,對你來說你用藥前後一樣是早洩或許短暫增加一點持久力,長期用下來會對你後期陰莖與大腦面對刺激的調節功能變差,怎麼可能你可以面對強的性刺激能有效適應,再來是性刺激不轉化的問題更嚴重的是影響男性射精高潮,沒高潮長久下來你還會想做愛嗎?

很多人都把早洩推給敏感過強,但是壓根子是自己手淫過度,導致陰莖遇到刺激感就忍不住快射,更何況有些類型情緒刺激過強,一遇到性愛畫面給與刺激感就射精了,你陰莖根本沒有任何的接觸阿,還是你陰莖是有長眼睛接收刺激嗎?

這種的慣性手淫造成的,只要趁著年輕大腦的慣性學習還強,透過敏感反應的平衡導正手淫造成的適應問題,就能夠有效地去透過性愛一步步的增加持久力;但問題是如果你的身體強度一直在下滑,硬度開始在衰退,你的龜頭壓根子充血不穩定,忽大忽小,這個功能本身就產生刺激接收的問題,你這時候還去拍打他給他錯誤刺激,那不就越來越慘?

疾病型的早洩就更慘,明明自己有糖尿病後開始早洩,還不好好治療,導致陰莖的敏感神經受損了,還拼命覺得自己陰莖敏感是造成早洩的主因,然後再塗麻醉藥,這種狀況長久下來,血管糖化受到的損害,只是因為你根本沒找到原因亂處置,更加重你的陰莖損害而已,起初只要在糖尿病得到控制後就可以解決,都是亂用藥造成問題的。

面對早洩真的不要亂搞,早洩這個問題本來就有很多面向,對於男人來說確實有天生設定的差異問題,但不代表後天不可以解決,只要器官功能正常,本來就有辦法提升持久力。但是拜託不要再用這種沒有科學根據的方式去處理,越弄只是越糟糕。

找到早洩關鍵原因對症下藥。/轉自PIXABAY

早洩的原因判別最簡單的至少要有這三個基礎點

(1)是否剛手淫時正常,過度手淫後才造成時間變短形成慣性早洩。

(2)是否有產生疾病或中年衰退後才發生形成疾病早洩

(3)面對處理方法是否有科學根據找到正確原因材做處置,否則會形成人為早洩

這10多年來我們專業訓練上,遇到越來越多陰莖受到損害,或是產生過度嚴重的行為錯誤,導致訓練上變得十分困難,甚至失去了可以訓練的能力,讓原本可透過訓練解決的問題變得複雜,也讓我們感到困擾,即便我們夠過精準的數據技術去判別早洩原因,但是也已經無法再做出處置。

早洩要先找到原因才能去做處理,不要在根本沒有科學根據,處置上也沒有看到任何證據就說要動刀用藥,那請問動刀便持久了嗎?用藥你的病好了嗎?能保證不會產生後遺症嗎?,醫生能保證嗎?疾病引起早洩你看對了醫生嗎?你用對了方法嗎?用自己的大腦好好想想吧!未來我們會分享更多有關早洩疾病與非疾病引起的訓練經驗,希望大家透過正確的方式做出解決,不要在傻傻地製造更多後悔不堪的問題了,該看醫生就看醫生,該透過專業訓練就透過專業訓練,需要心理治療就做心理治療,不要亂傷害你寶貴的陰莖。

2 則留言:

  1. 早洩專業訓練介紹,與早洩解決方針簡介。

    https://njtscience.com/njt-article/professional-courses/dannyclinic01/

    回覆刪除
  2. 早洩訓練經驗分享,有詳細過程跟訓練效果。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644388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