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陰莖硬度強化訓練,學員操作注意事項


陰莖敏感型的硬度強化、在專業訓練上一定要檢查反應平衡、要先將弱面反應做提升,否則長期的SR/H比值維持在長期敏感落差、會造成敏感反應面的位階差。

位階差的問題會讓陰莖不敏感面的刺激接收度忽強忽弱,讓射精閥值的接收刺激能力上產生不穩定,就容易形成維持硬度時間長度上的不穩定,長久下來甚至會加重形成低敏感型早洩。


敏感反應的弱面刺激提升後、要透過敏感強度測定值、了解硬度走向是與敏感同步正向向上提升。

因為敏感的強化與硬度沒有同步提升、未來在性愛中在陰道抽插只要摩擦硬度提升、敏感度是由弱轉強,而並非像是高敏感型沒階梯差是維持高強度進入適應、這樣射精閥值累積會更容易加重,就會形成硬度提升卻減低持久力。

操作上更要避免疲勞干擾,整體敏感度如果在疲勞下可能會讓強度減弱、那麼適應的能力會跟著下滑、即便硬度提升了,也會造成新問題!

所以希望在執行敏感強化與硬度強化同時、能夠注意好以上的操作上的注意事項。

1 則留言:

  1. 早洩訓練的專業教練課程可以參考這裡https://nanjiue.com/general-train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