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學員必看,早洩訓練與持久訓練的不同



早洩訓練一般需要透過動態的數據採集,每個敏感反應的變化以及身體的狀態分析過後,才能有效的進行訓練上的規劃,基本上光是在早洩的原因上,就需要先分出疾病型與非疾病型,如果有疾病型的,就更要配合好醫療單位做診治,才有辦法訓練,不然疾病的干擾,會讓訓練的效果不佳,甚至形成新的問題。

早洩訓練前期需要先做好導正的工作,比如要判別敏感適應能力要先回升,還是充血的能力要做出修正,及CSR/M的比值數據必須要監控,因為影響生理表現屬於一種運動科學,會隨著身體的變動與行為訓練的改變,產生數據上的動態變化,所以我們需要把這類的因素抓出後,才能進一步的做出更精確的導正。

持久訓練更像是再強化訓練。

早洩訓練的目標設定通常在先讓訓練者的身體狀態與陰莖的強度透過訓練達到基本的水準,才有辦法在性愛中有正常水平的持久力。

但是持久訓練的做法就完全不相同,基本上他並非同早洩訓練的弱點強化,而是所謂的身體優勢運用,比如透過陰莖敏感,就應用這個特性去強化硬度的持續性,如果情緒刺激接收強,就用其增加可以多次性行為的能力,等等;是一種目的性導向的訓練課程,偏重的是個體的整合與優勢條件的再強化,所以本質上的訓練方法與方向上與早洩訓練是完全不同的,而且持久訓練也比較不會有所謂疾病干擾的問題在,甚至以目的而言更偏向是學員個人需求的達成才去做進階訓練。

所以在持久訓練上,也會有比較多的性行為後數據監控,為了強化目的去增加運動、營養、陰莖的強度控制、陰莖的敏感調整等等,所耗損的時間也相對較長,希望這樣說大家可以更好釐清早洩訓練跟持久訓練之間的不同之處。

1 則留言:

  1. 早洩訓練現在均可以透過專業的數據系統進行解決,也可以更加有效率!
    如果想要清楚知道如何執行,可以參考下面這個位置
    https://njtscience.com/njt-article/professional-courses/dannyclinic0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