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為什麼陰莖敏感的男性才能控制射精?


陰莖敏感的人可以控制射精,是因為本身在陰莖的受器上會有比較好的刺激接收能力,所以在面對刺激的反應適應上會有比較良好的學習,在長期的性刺激下,就能夠承受更高強度的刺激感。

而隨性愛的次數增加後,絕大多數的男性都會學習到,性刺激的接收方式,比如性愛姿勢上或者大腦的想法上,只要投入幻想,或者投入情緒就容易使敏感的接收放大,所以陰莖敏感的人就可以按照性愛的節奏,與女伴的高潮判斷,去決定自己是否要投入情緒,增加刺激度,進一步的就能夠控制好射精的時間點。

陰莖敏感者較易做到控制射精能力。/轉自PIXABAY
但一般人會有疑問,我陰莖很敏感阿,可是我都早洩,那其實是因為慣性手淫,早就把自己訓練成只需要一點刺激就會想射精,一點刺激感官的反應就會放大,所以你可以想想看,很多慣性手淫的男人隨著年紀增加,敏感反應是衰退,但是卻也沒有因為這樣變成持久。

所以最重要的問題在於大腦的慣性有沒有做出改變,而不是你陰莖敏感有問題,一面對到性刺激感官刺激的接收都無法收斂,當然快射也是理所當然,打個比方,多少人遇到性刺激感,光是女性挑逗,還沒有接觸就射了!怪罪給陰莖敏感真的是很冤忘的。

這也是我們在做專業訓練時,常遇到的問題,年輕人陰莖敏感好訓練,因為器官功能當然好訓練,中年人陰莖退化,敏感度不佳,器官功能差,慘一點的慢性病上身,男性衰退一起來,只會讓持久之路難上加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