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持久訓練教程01]性愛持久的關鍵:陰莖敏感





在執行訓練時要先麻煩各位學員先拋開你們對於陰莖敏感的老舊觀念

陰莖的敏感強度高,代表的是器官的功能正常,陰莖的受器接收功能敏銳,這不代表高敏感就是早洩。


沒錯,早洩的原因很多元,但是身體健康的沒有疾病的人,大多數引起快速射精,都是因為在早期正面對性的學習階段,大腦接受性刺激,多透過影音AV與手淫的行為,來完成射精達到高潮的動作。



透過看AV手淫完成射精高潮示意圖/轉自PIXABAY

年輕時期的大腦神經反應很迅速,因為手淫做了錯誤的學習,導致神經傳遞反應的路徑遭受到修剪,形成了快速的射精歷程養成,使的陰莖只需要接收一點刺激,就會快速作用出射精反應。


用個簡單的方式解釋,你平常手淫就可以射精了,那遇到真實的性刺激時,例如裸女在你面前,這會放大你的感官刺激的接收,那麼你的大腦承受過高的刺激,當下你的陰莖根本不需要什麼刺激摩擦就會射精了。


所以在這樣狀況下,很多性經驗少的人,光是被挑逗刺激,就快射了,陰莖根本沒有被摸到,說是敏感過高產生刺激,但問題是你的陰莖根本就沒有被刺激到阿!


而那種「陰莖感覺很敏感」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大腦接收過高的刺激,放大了陰莖接受刺激的感覺,在這個時候,光是連被自己內褲磨擦到,都會受不住的。


所以針對陰莖敏感就是早洩根源的這種假說,很容易讓你們誤導敏感就是早洩的原因。你們也可以看看醫學的期刊報導,早洩被認為是陰莖敏感的原因根本就沒走科學證據的支持。



當然少部分區塊也會有敏感反應造成射精上的問題,比如糖尿病的神經病變,身體遭受重大疾病,阻礙了大腦的刺激接收等等,導致敏感忽然飆高,但是通常這類型的反應都有很明顯的病態特徵,而且絕大部分更是在疾病緩解後這種問題就自然解決。



●敏感反應的正確認知



陰莖的敏感影響你的未來陰莖是否健康,身體的任何器官都有它自己原本的功能,反應接收能力是否正常同時代表一個器官功能是否正常。


就好像你的手失去對溫度判別的能力,你碰到熱水時你皮膚的表皮都快燙熟了你還不知道,你一定緊張得要命,但是反觀大家對陰莖的錯誤認知,越不敏感代表越好越持久,這是很奇怪的謬誤,我們攤開數據來看,事實根本就不是這樣!它真正代表的是你的功能表現越來越差。


許多人用各種方式來降低陰莖敏感的,其實根本不用著急,因為你隨著年紀退化、陰莖退化,你的敏感反應自然而然地會越來越差,這觀念很簡單,你的器官在退化有什麼好開心的,你只是用了你「自主額外加工」的方式讓他加速退化,醫學及科學界也沒有任何一個專家敢站出來說功能退化代表器官更優越,千萬不要傻傻地被錯誤觀念所引導。




反應適應才是持久關鍵



對於敏感反應過強的處理部分,最重要的不是把其敏感去除,而是如何有效地讓陰莖及大腦,產生對性刺激的「適應能力」,所以當你的敏感反應變差的時候,你的器官功能不正常,那請問你如何適應刺激?更別提破壞陰莖後的敏感了。



屬於快射的年輕族群,最重要的持久關鍵就是適應刺激,透過分析刺激源的種類去加強刺激的適應過程,就能夠有效達到持久目的,而中年因為年紀的衰退變化,導致身體的結構,陰莖的敏感反應有些衰退,這時候就讓持久的適應能力在訓練上變得更複雜。


這也是為什麼年輕人較好訓練,因為敏感的反應功能正常,而中年人因為敏感反應會因為年紀的增加讓接收能力變更差。


我們多年的訓練經驗下,見到真正可以到中老年後依然保有強而有力的性能力,絕大多數都是因為他的陰莖夠敏感,另外因為射精的刺激閥累積十分多元化,包含有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甚至性幻想、心理層面等等,所以並不是只有陰莖敏感單一部分。

射精的刺激閥累積十分多元化示意圖/轉自PIXABAY
但是隨著年紀增加,性經驗增加,這些除了陰莖外的刺激閥累積途經,都會因為經驗增加而產生感受上的減低或適應,所以這時候陰莖的敏感就扮演十分重要的接收途徑,陰莖夠敏感才能有效的持續產生良好的刺激感,也才能讓勃起時硬度夠龜頭膨脹飽滿。


打個小比喻:一個男性與同一位女性10年來天天做愛,久而久之便會失去許多的性慾刺激,如果陰莖夠敏感的話,那麼他至少有一項利器可以維持在持久過程中的「硬度」。


但是如果他的陰莖已經退化至無感(陰莖沒感覺),那麼性刺激源的強度也不足夠了,那麼他不就開始硬不起了嗎?性慾刺激也提不起勁?那夫妻的性生活上多少也會產生問題。

上面只是一個大概的簡易敘述,當然考量上還會有性慾週期,性慾強度控制上的技術問題,只是在這些條件平等之下,當陰莖的敏感反應夠強,就扮演極為重要的部分。


希望透過這篇的解說,讓大家在訓練前就能養成正確的觀念,陰莖的敏感強弱只是每個人機能上的差異,最重要的是適應刺激的能力才是關鍵,別再把敏感反應強,當作早洩元凶,請正視陰莖器官功能正常的重要性才是所有關鍵!



















1 則留言:

  1. 看了你們的影片和文章
    我想問一下
    所謂的過度手淫是多久就一次
    那手淫最好要多久一次才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