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究竟男性一週性愛可以射精幾次?


正常男性一個禮拜可以射精幾次,主要取決於射精後會不會產生疲勞感,以及多久可以恢復身體的性慾與硬度!為什麼我們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透過自己的訓練資料統計,男性的身體強度決定可性愛的次數,並沒有說什麼18歲可以一晚七次,48歲只能七天一次!主要是要看男性身體的條件狀況決定,比如我單次射精後不會產生疲勞感,一小時候硬度馬上提升,性慾也快速恢復,那麼第二次持續在性愛也是沒問題的。

男女享受魚水之歡示意圖/轉自PIXABAY

但是如果硬度有效恢復了,疲勞感也沒有,卻沒有產生性慾!那就強烈的不建議你再繼續性愛下去,因為在長期性慾不足的情況下做愛,容易讓射精高潮的強度過差,久而久之大腦就會對性刺激的解讀形成疲勞與無性高潮,變得無趣後,陰莖敏感對刺激的接受能力就會開始衰退,久而久之就讓性衝動的發生越來越低,一周想做愛的次數就會越來越下滑!

所以男性的性刺激與性衝動決定性愛的可做次數,在硬度好不疲勞的狀態下,只要確認對性衝動的強度夠高,一周即便做5~6次也是沒關係的。

而在專業訓練上,我們就會針對性愛後的敏感低落去做修正,並且提升身體的抗疲勞度,讓多次性行為的能力提升,應用於調整持久力與身體強度狀態,但是如果遇到性衝動過差,興趣缺缺,我們往往也是必須暫停訓練,等身體的衝動刺激恢復,才去增加性愛次數的!

建議一般民眾如果沒有陽痿早洩問題,可以先增加體能的訓練,確定沒有慢性疲勞跟隱性營養飢餓的狀態,可以補充像是增加性衝動的部分的馬卡,山藥,韭菜籽;如果性愛後容易疲勞,紅景天或魚油這些營養素,做出適量的補充並且讓身體常常性愛處於高的性衝動再去執行性愛,這樣也有助於增加可做愛次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