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南非醉茄]是男性睪丸激素的刺激劑?





南非醉茄(Ashwagandha),又稱印度人參或睡茄,是古印度阿育吠陀醫學三千年來常見的醫用植物,其特殊保健功效被歸類為調理素(Adaptogen),具有對抗壓力、提升體能 、滋補強身及新陳代謝的功能,又被稱為回春素,到底它在紅什麼?




基本認識,研究:多項研究證實功效


南非醉茄也稱為印度人參,這種印度草藥. 古印度用來治療身體和精神方面各式各樣的疾病,它正在成為一種很火很流行的營養補充品,被公認擁有顯著的抗氧化能力和增強免疫力的功能,促進腦健康,並有助於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抗老化!

南非醉茄內含生物鹼、甾類內酯、南非醉茄內酯和鐵,在印度的草藥治療中主要應用於滋補強身,尤其是在工作過度或精神疲勞的時侯,用以回复精力,對慢性疲勞症侯群有顯著作用。據科學研究,南非醉茄跟人參一樣具有強壯、興奮與提高人體免疫力等多種功效。

南非醉茄根在印度醫學被認為是一種適應原,因為它們有助於你的身體適應能力. 可以適度的調節壓力水平, 以及增強免疫系統。 在西方世界, 這是最經常採取的緩解壓力、幫助睡眠。研究指出能減少焦慮和抑鬱的情緒。

關於南非醉茄的研究有非常多樣,其中我列舉三個我認為對男性非常有需要知道的給大家看看。





真的這麼神?數據:很多噱頭看看就好


對,就算南非醉茄的英文代表的意思是它的根有馬的腥味,據說可以給你如馬的力量,但這不代表吃下去之後就真的會變成一匹健壯的駿馬,很多每天下班已經累到半死的男性上網隨便選購,想說劑量高品牌大,結果吃下去"根本沒改善啊?"結果根本誤會一場,南非醉茄確實有它的保健功效,但絕不是網路文章說的那樣天花亂墜,這樣買來吃不僅吃不到效果甚至還有可能吃多傷身,不可不慎!

我舉個例子,很多男性在床上表現不好,總是無法滿足女友,有些是硬度不佳,有些是時間不足,所以就看到南非醉茄是男人的聖品,功效又多於是買來吃,結果硬度還是不好,時間也沒有變長,這是因為南非醉茄不是用來增加時間或硬度的,它是用來抗疲勞跟增加性慾。

南非醉茄不用用到很高的劑量就會有非常好的效果,根本就不用到很高的用量,我們常用的量只有250~500毫克/天,就可以把性慾拉高也可以達到更好的抗疲勞效果,如果是一般男性在使用上可以每天500mg為基準,建議在晚上的時候吃會比早上的時候吃還更有提升,而如果是學員在吃的話,就要看情況,如果只是低性慾周期那就配馬卡配方每次各一粒,然後吃三天做表格紀錄,通常學員都會在性愛階段才會開始補充

如果學員的狀況是清度疲勞+性慾周期低,變成一天要2粒醉茄配方+1粒馬卡來做使用,甚至要搭配到抗疲勞專用的配方,這樣在性愛階段的時候才不會因為疲勞導致實戰階段拉長學習時間。



一般男性
南爵學員
低性慾周期(性慾低落)
500mg/天
1醉茄+1馬卡
低性慾周期+輕度疲勞
------
2醉茄+1馬卡
低性慾周期+中度疲勞
------
2醉茄+1馬卡+1紅景天
(一般男性如果有疲勞問題建議分開來看,因為沒有前後的數據紀錄比較難做比較。)



為什麼要吃3停3? 數據:不必產生依賴


不管是保健食品還是營養品,一定要有一個觀念,它只是輔助並不是真的需要一輩子!況且在不同時間點都會有不同的"營養弱點",不可能同一款產品吃到底,這樣不僅沒效過也可能讓自己產生所謂的依賴性,而且不管是心理依賴還生理依賴,最後都會相互影響。

當性慾低落的時候,南非先吃3天後停3天,學員都已經有一定的練習基礎,所以在性愛階段的時候,如果性慾低落代表不太想要性愛,所以這段練習就容易拉得很長,為了讓性慾周期提升,使用南非+馬卡,1:1的比例先使用3天,然後數據表格做紀錄,這樣就知道以後什麼時候需要補充。

這樣吃3停3的好處就是,不必產生依賴性,其實本身性慾低落偶爾發生本就是一個正常的狀況,但是如果是週期性的性慾低落,就把南非醉茄這類的營養素想成催化劑就好,可以把暫時性的疲勞解除外,同時帶有提高性慾周期的效果,這時候如果還有礦物鋅就會是一個很好的加成,因為通常疲勞也伴隨免疫低下,生殖功能(性功能)變弱的問題,這樣的組合可以同時處理這樣的問題在,當然當你的狀態回來之後就不需要再做使用了。

其實市售很多南非產品,因為一般男性比較沒有像訓練學員已經習慣紀錄表格,所以對自己的性健康狀況很難去掌我,所以就建議500mg一天這樣吃就好,只要切記吃一段時間停一下休息不要過渡依賴。



結語:解除疲勞提升性慾,醉茄是首選


以目前來說,我們試到最適合在同時有疲勞狀況又性慾低落的情況,就是南非醉茄了,未來可能還會有新的營養素或配方出現,不過以現階段而言,如果在狀態還不是太糟糕的時候,就用南非醉茄來保健,效果通常會回來,不過也要注意,保健品非神丹妙藥,它只是在你狀態不好的時候可以幫你一把,不是吃了就會變得超神猛,這點千萬不要誤會了。



當你的疲勞狀態還有性慾部分都回升後,其實反而要想是什麼原因導致狀況下滑,先從預防這些狀況下滑開始,如果真發生再吃就好,通常會看到很多男性因為廣告噱頭或是行銷做得實在太厲害,被這些騙局匡到,其實仔細想想,這些廣告做得再華麗花俏,但是證據呢?



南非醉茄為什麼要一直吃下去?它又不是我身體所必需的營養,希望各位男性,不論是不是我們的學員都可以在營養補充上有正確的觀念,這樣才不會花錢白費當了冤大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