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陰莖強化營養:疲勞造成我性慾低落不想性愛該怎辦?


「性慾越來越差不想做愛,女友勾引邀約,我也都提不起勁,射精後更是疲勞不堪,讓我很困擾?」

女友勾引性愛示意圖/轉自PIXABAY
現代男性生活忙碌操勞壓力又大,下班回家已經精神疲憊四肢癱軟,遇到女友性愛需求的熱情邀約,常常勉強提槍上陣,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每況愈下弄得女友也不開心,敗興而歸。


而發生這樣的狀況,不會是一天造成的,長期的操勞,沒有足夠的休息加上高壓迫害身體,三餐攝取的營養像便當炒飯這種只有熱量沒有什麼營養的飲食,更加速破壞身體心血管功能,理所當然你的陰莖硬度充血功能一定是首當其衝,身體長期的受損需要修復,性慾性刺激這種生殖功能系統,當然沒辦法正常運作。

因為身體會把能量拿去修復其他器官,不會提供給妳生殖功能的系統,就好比你在打戰槍林彈雨時,全身能量都用作打仗生殖功能就會被屏蔽,現代男性每天壓力大操勞多,就像極了每天都在打仗一樣,性能力當然會急遽下滑!

每天工作就好像上戰場一樣拼命示意圖/轉自PIXABAY

這樣的狀況,既像是疾病又不是病,去醫院檢查,也不出原因,所以往往讓許多男性根本無從下手,解決不了問題,就只好放任衰退,直到身體已經操勞超過極限了,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就只好吃藥解決,但是靠藥物勃起或許做得到,但是身體的性慾性衝動,卻無法如同年輕力壯時的活力,也失去了強而有力的射精高潮。

站在我們專業的角度,剛發現疲勞造成性能力問題其實要立即處理,不然會讓原本這樣短暫的狀況,形成固定的身體損害,要先從三個方向處理。





STEP1.休養

首先需要透過規律的休息調節生理機能與暫停性行為,不要在累積增加身體的疲勞狀態與負擔,否則性慾的衰退會更加的加重,遇到疲勞狀態發生,建議就要補充紅景天,刺五加這類的營養素,來緩解疲勞的狀態,避免持續的讓身體陷入,這養的慢性循環,才能開始減低對性慾率退,以及充血勃起的影響,讓身體休養導正。



STEP2.調節

在身體的疲勞感與休息充分後,一定要讓身體先恢復一些精力,才開始進行快走或是小跑步的有氧運動,讓身提能夠讓血管的彈性與充血的功能有效的恢復,建議以一周2次~3次約略跑步機跑速5~6 每次20分鐘為主,主要走到身體發汗或感覺身體發熱的就可以了。

營養部分可以補充精氨酸與松樹皮萃取物,精胺酸可以增加血中一氧化氮的含量,幫助陰莖血管擴張, 而補充松樹皮萃取物,可以額外強化陰莖血管,讓陰莖充血的穩定度慢慢提升恢復水平,可以觀察晨間勃起,是否出現頻率增加,晨間勃起出現時硬度是否提升硬得更完整。


STEP3.補充提升

在身體確認疲勞有初步的回升,就要補開補充一些像是馬卡或山藥萃取營養素,去對性慾提升是有幫助的,但是用法上要注意就是一次吃不要吃太久,吃一陣子停一陣子效果最好,而且如果能在加上幫助刺激睪固酮分泌的營養,像是礦物鋅、南非醉茄這樣搭配就等於是雙重效果。


上面所教學的方法對於一般上班族,已經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每個人的身體型態不同,如果有一些過胖、過瘦、三高或者一些身體的異樣問題,那就需要透過更深入的分析。

有需要的人可以透過填寫我們的陰莖強化營養問卷,我們會透過我們自己南爵訓練的專業資料庫替你做電腦比對給你免費的建議,讓你有正確的方向解決自己的問題。

男人對於身體的小異樣通常不在意,但是面對性功能衰退,就是在這些疏忽下,足漸累積演變成疾病,我們建議可以透過我們上敘述的方式,以及我們提供免費的男性資料庫作比對建議,幫助你們盡早對性健康作出調整,才能及時解決避免發生更嚴重的問題。ˋ


南爵精研—免費陰莖強化營養問卷(點我連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