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爵訓練—頂尖男性強化訓練課程

南爵精研—陰莖強化營養保健

南爵數據—生物數據技術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早洩精準判定技術與方法



一、早洩判定技術:




有關早洩的問題,常常是男性極大的困擾,但是往往早洩在醫學判別上總是找不到發生主因,卻在相關治療的及處置上,做出許多沒有太多依據的建議,透過專業的醫學期刊,就可以知道這件事情的始末是否恰當。http://www.tma.tw/ltk/105590902.pdf

(以醫學角度而言早洩"病"因尚不明確示意圖/擷錄自上面連結)

而大多數的人在問題發生時,習慣透過網路搜尋的方式,獲取的不正確的處理資訊,在這種認知錯誤的情況下,又嘗試了不正確的方式,無法持久是肯定的,卻也因此讓男性面對這樣的問題產生更多的困惑與迷惘。


我們南爵在多年努力之下,多年藉由收集陰莖數據與生理資訊,加以整理,根據敏感反應測定方法,針對早洩的各種型態,做出了詳盡的分析,將早洩發生原因歸類為兩大明確的主軸方向,分疾病引起的早洩與非疾病引起的早洩,並且精準明確抓出影響不持久的原因。



(早洩判定技術全數據化示意圖/轉自PIXABAY)


二、早洩的任何類型都有其原因:




早洩的任何類型都一定可以解決,只要先抓出真正影響的原因後,就能針對問題去設計對應的解決方針。


首先需要把早洩的原因切為兩類,(1)疾病型與(2)非疾病型,疾病型的早洩,通常是因為某種疾病發生,附帶影響到性愛的時間,這類可以透過專業醫生的診治,當疾病康復後早洩情形通常也會跟著好轉,比如原本在健康時(生病前)有五分鐘,但生病後變成3秒鐘射精的早洩多屬此類,只要透過疾病診治後就得到解決。


非疾病類型的早洩,一般屬於個人需求持久或行為慣性快射,比如女友需要15分鐘才能獲得性高潮,而你只有5~10分鐘,這種持久型的早洩就是其一。


其二則是因為過度手淫讓自己練習成快射的能力,變成需要透過訓練改變射精原本的慣性,此二均屬於非疾病類型的早洩;還有其他同屬非疾病類別的早洩,像是:天生情緒上對性愛適應力較差,性衝動較強,在性經驗的開端容易影響情緒造成敏感接收的情緒型早洩,這些都是非疾病引起的典型案例。


而早洩之所以這麼複雜就是因為他是生理、心理、行為、大腦記憶及學習能力表現的整合,而並非疾病範圍,但因為男性的需求總是期望持久而非早洩,影響自尊問題,所以才容易在性愛時間不滿足時產生病態心理的堆疊,使得最後處置手段上越來越激烈。


(只要精準找出早洩原因就可以有效解決示意圖/轉自PIXABAY)



三、早洩處理錯誤各種範例:



許多男性在身體開始產生慢性疾病造成早洩狀況的時候,並沒有正確地針對慢性病源頭解決,導致日積月累對生理的影響越來越嚴重,早洩的發生越來越頻繁,而心生恐慌,往往也不知道是疾病引起的,結果反而只針對早洩的部分加重關注,擔心陰莖是否出問題,而對陰莖做一些像是:去敏感處理,塗抹麻醉藥,甚至更激烈的手術等,就是因為這樣的情形導致後來慢性病無法擺脫,陰莖功能也受損,最終形成兩種疾病雙重傷害。


每個男性天生的性能力,在初始接觸性愛時,就會有陰莖的敏感系統與情緒系統,因天生設定的差異而有不同的持久度,其他影響的變異因子,例如有:成長環境、教育觀念、行為、以及遺傳等等形成對性刺激上適應力以及反應作用的變化。


隨著年紀變化與個體神經系統對環境的適應,其實持久能力與早洩狀態的變化也會相應改變,但是男性大多渴望持久,視早洩為一種羞恥與自尊心喪失,這個關鍵的想法,造成了現今群眾對於早洩這一個生理訊號,產生錯亂的判讀:變成只在乎時間長短,卻忘了早洩背後的真正意義,而近一步地把其疾病化,形成陰莖傷害的因果循環。


打個比方:當人在生病時,情緒系統與敏感反應都會處於不同於正常的情況,因為身體正需要能量修復,在大病初癒的初期,身體的敏感反應與情緒系統尚未修正完成,所以此時在面對性愛可能就會發生接受性刺激的訊號變得過度激烈,加上陰莖的敏感反應已中斷接受刺激良久,雙重因素下產生早洩快射的結果。


但是這裡必須強調,這樣的狀況本就屬於身體正處好轉的早洩,否則身體狀態持續虛弱不能復原下,可能會連陰莖勃起都發生程度不一的障礙,如果在這個階段男性沒有調整自身心態,急於一時直接求助於藥物(口服或塗抹途徑居多),就會導致身體導正恢復受到干擾,形成一種情緒刺激接收提高,但敏感反應卻處於低落的狀態,或許會因此得到暫時的持久力,但是等到身體完全康復了,也不用持久藥了,反而這時候造成身體在性愛時,情緒興奮下只要給龜頭一點點刺激,就會產生射精感了。


而少年時期的手淫也是如此,在年輕時因為身體對於反應與情緒的學習力很強,導致手淫的方式極易取代大腦對性行為刺激的判讀,導致最終的快射,但是大多數只要在訓練導正後,透過情緒的控制與敏感的訓練就可以有效提升時間,但是大多數狀況在問題發生時渾然不知或持續加重手淫,甚至到了生理機能下滑的狀態,對陰莖開始施作其他功能的刺激,導致大腦對於刺激的判讀更加混亂,讓原本可以透過身體學習導正的能力受到破壞,演變成早洩要轉換成持久的進程複雜化,更別提如果是中年男性還囊括身體的退化與機能的下滑等問題,如果這時候還帶有慢性病,那麼經歷這些過程,早洩的狀態就會越來越深根地固而無法改變。


(方法用錯不僅受傷還可能永久傷害示意圖/轉自PIXABAY)



四、早洩的判定技術成形:

透過上面的文字敘述,大家就對早洩觀念有認知基礎,現階段我們南爵已擁有完整的早洩判定技術,目前為了系統化正在加緊其作業,目前採人為分析配合資料庫輔助判別的技術,我們已經做到極高精確度。

(我們以南爵2015年到2018年填寫的問卷與生理資料庫做出分析。)

透過統計,其實25歲以前有百分之96%的早洩都是行為與慣性引起,也就是說極高的比例都屬於非疾病類型的早洩,大約只有百分之4%的人是屬於疾病引起的。而到26~35歲早洩的狀況受的疾病影響,非疾病類型的比例才開始下降為81%,另19%則為疾病所引起的。


而如前面所述,疾病型的早洩通常接受正確醫療診治,能有效恢復持久力,但是一般生理疾病超過6個月以上,還沒有效解決的話,即便等到疾病受到導正,那麼早洩的狀況依然不容易恢復,因為疾病即使康復了,但是身體的慣性與射精的趨向已受到改變,不過仍然可以透過訓練來提升持久,前提是疾病的部分必須確認治療完整。


而許多早洩的發生只是暫時性的,或者是依靠行為上的導正就可以解決,但太多狀況都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導致錯誤地行為,形成自己「親自」造成的早洩,比如陰莖受到破壞,或者是錯誤的行為訓練等等,如果泛疾病化那麼就會衍生成複雜干擾因素的早洩。


我們南爵希望透過早洩判定技術的提升,可以正確精準有效的抓取早洩發生的原因,而並非是越發嚴重的傷害身體卻又找不到原因的羅生門狀態。


讓早洩歸類可以清楚地分別當是屬於疾病引起的,可以精準接受正規醫療有效的治療;屬於行為與慣性引起的可以透過數據紀錄化的訓練精準提升持久,擺脫早洩的纏身。


(透過資料庫分析可以精準抓出早洩原因示意圖/轉自PIXABAY)



五、早洩判定方法:


首先我們先針對男性基本的狀態資料,針對年齡,發生時期,手淫狀況,性行為後陰莖敏感反應變化、疾病、BMI值、陰莖敏感反應強弱、性慾、疲勞、情緒表現及精神狀況做出讀取,並針對其早洩的狀況與特性分門別類。




首先我們會將正常男性的持久狀況與非持久男性的的早洩狀況做出差異分析,然後透過反應的定義指標測定是否為主要因素,


EX:如我們要觀測的標的為情緒適應變化不佳所引起的早洩,這部分屬於非疾病的早洩引起,所以我們現在資料上先去除疾病的因素,然後抓出情緒變化的敏感反應。



我們透過已建立的3萬筆資料中抓出比對,去觀察在相同情緒與敏感比對的資料下,有多少受到情緒干擾產生敏感反應上的變化,在針對情緒的變化做出五種分級:A、B、C、D、E,並分別依序定義為性興奮、愉悅、普通、低落、憂鬱,此設計為第一層。


抓出對應數據後,把敏感反應的變化做為第二層的關聯係數,HPT設計為敏感反應的變化值,第三層為過去持久時間變動類型上屬於相同情緒與反應在提升刺激後產生時間做出應對設為CVR1、CVR2、 CVR3 、CVR4 、CVR5分別依序為持久時間1分鐘內、3分鐘內、10分鐘內、20分鐘內、30分鐘內。


流程為先資料分析,再進入型態比對,最後勾出關聯要素,目前範例為情緒影響早洩,再透過情緒反應提升持久時的敏感反應變化,對應時間變化,產生對照即可。






透過資料庫了提取後所呈現,就會找出相同生理型態數據的的結構,以及情緒與持久時間的對應變化。


我們就可以根據目前相同的情緒結構,找出對應的持久時間。透過分析檢測相同類型資料的流程後,就可以針對個案的狀況進入敏感反應的比對分析,只需要採集各種情緒的敏感反應資料對應,以及敏感反應的變化來比對類型。



如上圖資料解說的[emotion][CVR][HPT1],我們只要在透過去累積的敏感資料庫,找到相符合的資料回推判讀,如下圖。





只要透果比對的案例上擊中相同的數據值,就可以透過計算精準抓出在哪一種情緒反應下,影響早洩的變因,哪一種敏感反應的變化會提升持久能力,所以就可針對這些找出的原因且明定正確方向,統合成訓練的方針,同時也可以透過同性質案例的比對,預測未來反應走向,甚至做到預防情緒的變異防止早洩反應發生。


上面所示範的為以情緒為主題影響早洩的判定方式,當然我們也可以把早洩的變因影響設定成其他想要測定的標的,比如以疾病為主軸的早洩關聯影響,像是糖尿病,高血壓等等也可以相同的邏輯找到影響因素,但是疾病類型的部分還存有複合式的影響,也就是疾病的干擾程度,所以就會變成在其他變因上的不確定性,因此我們針對嚴重疾病類型的通常不建議採用數據判斷,這就是為何我們會先建議其配合好醫療診治,讓疾病有良好的恢復後,才針對持久能力做出更有效的處理,避免疾病的干擾過多影響數據準確性。




六、早洩判定技術的重要性:


每個男性其實一定都會遇到早洩的狀況,但是我們不希望在資訊不透明的情況下,男性在面對早洩的問題上,找不到原因狀況下就慌亂投藥,在不知道有沒有危害下貿然動刀,甚至也因此,把許多好的早洩表現,身體的正常反應,做出錯誤的判讀,而導致陰莖受損,造成終身遺憾。


早洩的目的只是為了持久,任何人都應該要有面對處理自己問題時,是否安全無害的權力,許多聲稱對陰莖處理有效的方法技術,那就拿出數據來證明很難嗎?增加5分鐘就寫5分鐘,10分鐘就寫10分鐘,不要用一堆話術欺騙,最後受害的仍是找不到正確方法解決的男性。


早洩的處理,許多人在未明確原因前,就以疾病化與心態處置;那也沒關係,很簡單找最專業的醫療單位,是什麼病造成的就明確找出來,該怎麼醫治該怎麼用藥交給專業,但是千萬不要檢查不出原因,找不到病因就亂吃壯陽藥,很多問題就是這樣吃出來的。


數據檢測後清清楚楚,騙不了人。非疾病型的早洩拜託不要再拿自己陰莖開玩笑,多年來的數據蒐集經驗看到,多數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性愛不是只有早洩問題,還有性慾問題,硬度問題,性衝動問題,衰退問題等等,不要以為用藥是一時,長久下來無形的傷害也是一輩子。


我們目前早洩判定的技術上已經完全成熟,人工與資料庫比對方式精準度高,但如若對於大眾可以方便使用上則須線上系統化,我們也持續努力希望未來可以普及化,幫助更多群眾。


我們南爵在生理數據系統開發上有自己的專業團隊以及豐富的經驗,我們也有醫療、醫藥、中醫、營養、數據分析、系統設計等等專業顧問,我們希望透過數據的展現,有技術需求與生理數據分析應用等等,醫學研究、疾病數據化紀錄、營養開發、生理訓練等等有可以合作發展的地方,也請來信洽詢。

聯絡信箱:njtresearch01@gmail.com


5 則留言:

  1. 早洩的原因上已走向透明化!
    目前我們均可以透過透明的數據系統,有效的分析原因!
    https://njtscience.com/njt-article/dannyclinic02/

    回覆刪除

  2. 早洩為何需要精準的判定技術?目前以拍成專業的影片檔,可以供你們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79o4Z2eVA

    回覆刪除
  3. 早洩訓練目前我們都以走向科學化,都可以用更加透明有效的方式進行訓練!

    https://njtscience.com/njt-article/professional-courses/dannyclinic01/

    回覆刪除
  4. 請問這是你們的學生嗎?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6443880
    2021-09-06 17:27:19

    回覆刪除
  5. 早洩訓練專業課程影片位置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AZDemeUg

    回覆刪除